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拜會皇家人力資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11-11-0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副處長拜會皇家人力資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副處長拜會皇家人力資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市榮服處副處長蕭振嘉昨(1)日率就業站同仁拜訪皇家人力資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顔金條總經理,洽談就業合作機制,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蕭副處長表示,商場上許多大企業常忽略的小眾市場,惟小眾市場利基的深耕,其發展潛力卻可成為企業的佼佼者。以皇家人力公司為例,在目前多元計程車及代送市場的洪流中,皇家人力公司主攻高階主管司機派遺,年營業額可破億,由此可見,市場區隔精確,再加上企業經理人的經營卓越,創造了企業成功的優良典範。
⭐顔金條總經理表示,皇家人力公司是全國最大的主管司機人才庫,除榮獲經濟部新創事業金質獎等多項國家級殊榮外,並取得 ISO-9001:2015 國際品保認證,及國家訓練品質管理系統(TTQS)銅牌等級認證;公司客戶名單,三成來自國內四大租車公司,包括和運、歐力士等的租車派遣司機全來自皇家人力公司;另外七成客戶,近八○%是上市櫃與外商公司。皇家人力公司福利非常好,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眷)能加入公司。
⭐蕭副處長指出,目前已有退除役官兵加入皇家人力公司行列,薪資、福利條件非常好,未來也希望皇家人力公司提供更多元的職缺,以助退除役官兵(眷)就業的選擇,顏總經理表示,目前在公司中有許多退除役官兵,表現優異,希望雙方共建就業管道,建立更密切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