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關懷榮民】

  • 發布日期:111-11-0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處長訪視中正區榮民

處長訪視中正區榮民

⭐秋涼時節,各界社會關懷持續溫暖榮民長輩的心。為了感念榮民前輩早年保衛國家的奉獻與犧牲,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在張騰龍會長發起下,主動提供台北市上百位百歲榮民關懷禮金,藉此祝福榮民長輩松柏長青、老當益壯。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今日親自率隊前往中山區,探訪百歲人瑞吳伯伯及羅伯伯兩位榮民老前輩,除了轉達大鵬主委對資深榮民的關懷,更親手轉贈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禮金,傳遞社會關懷,讓長輩們備感溫馨。
⭐接著馬不停蹄趕往中正區探訪年長榮民,李伯伯、吳伯伯、包伯伯及鄭伯伯與榮民長輩零距離互動,關切他們的生活狀況,董處長親切問候每位榮民長輩生活情況,說明輔導會榮家生活照顧各項硬體設施完善,提供人性化且多元服務,鼓勵渠等考慮入住並可安排參觀;另致送營養品給每一位榮民長輩,溫馨提醒天氣慢慢轉冷,請注意保暖及活動安全。
⭐榮民長輩們看到董處長的來訪揪感心,喚起從軍記憶侃侃而談,感謝榮服處沒有忘記他們,董處長強調榮民伯伯們早年為國家犧牲奉獻,輔導會及本處責無旁貸做好服務照顧工作,榮民長輩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也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