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致贈廠商進用感謝狀】

  • 發布日期:111-11-1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為感謝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今(17)日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偕就業站同仁拜訪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致贈感謝狀。
⭐本次拜訪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簡士偉秘書長,感謝參與輔導會111年度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奬勵評選,通過審查並榮獲輔導會奬勵金。董處長表示,輔導會為了退除役官兵在退伍後能與職場順利接軌,除提供職訓、就業輔導及補助措施,提升退除役官兵專業能力及就業穩定性,也期望透過廠商進用奬勵,鼓勵企業共襄盛舉,提供更多職缺任用退除役官兵。另外,為了強化對退除役官兵(眷)的服務,輔導會推動更換新式榮民證及推廣數位榮福卡,董處長鼓勵退除役官兵(眷)申辦,簡秘書長表示社內有許多退除役官兵(眷),將協助廣宣並申辦。
⭐輔導會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提供新台幣10至40萬元不等獎勵金,鼓勵企業多加進用退除役官兵,另外同步推動「職業訓練補助」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為退除役官兵及企業共創雙贏。各項方案詳情請逕洽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02-2769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