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慶賀趙仁惠爺爺101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1-12-0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生日合影

生日合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2)日偕信義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趙仁惠爺爺住處慶賀101歲壽誕,祝福榮民前輩生日快樂、福壽安康。
⭐趙爺爺行動不便,由妻子王女士親切的歡迎大家到來,王女士與趙爺爺鶼鰈情深,曾在107年獲本處新住民幸福家庭活動表揚,董處長與祝壽夥伴都能從他倆細微的互動感受到彼此的關愛。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一起分享趙爺爺的福氣,場面溫馨,妻子表示有好久家裡沒有這麼熱鬧了,非常感謝榮民服務處特地來祝賀生日。
⭐趙爺爺山西省河津縣人,軍醫上尉退伍,早年即參加游擊隊,輾轉於山西一帶作戰,後又在廣西桂林中條山一帶與敵周旋,也擔任過重機槍手,再隨著部隊來到臺灣,經歷過抗戰的洗禮,走過動盪的年代,縱使生活並不富裕,夫妻倆卻非常珍惜現有牽手相伴的晚年生活,讓祝壽夥伴感佩不已。
⭐趙爺爺小小的居室裡,整理得井井有條,董處長與慶生夥伴十分讚許王女士的細心與耐心,祈願榮服處同仁與榮欣志工夥伴的生日祝福,能讓趙爺爺健康幸福、歲歲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