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祝賀102歲榮民楊爺爺壽誕】

  • 發布日期:111-12-0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慶生合影

慶生合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8)日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楊玉成爺爺住處祝賀102歲生日快樂,福壽康寧。
⭐楊爺爺四川省營山縣人,陸軍上士退伍,為人和善客氣,年長行動稍較緩,身體依然硬朗、健康。楊伯伯與妻子陳女士伉儷情深,同住臺北市老人自費安養中心,安享晚年生活,平時有中心社工及榮服處社區組長關懷問安,還有一群老朋友當鄰居,生活自在安適。榮服處特地為楊爺爺準備蛋糕及壽桃慶生,安養中心主任、社工、照服員也來同賀,稱羨榮服處對榮民的關懷真是體貼用心,楊爺爺樂笑開懷。
⭐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同聲祝福楊爺爺平安喜樂、日日開心。大家共同切生日蛋糕,一起分享壽星的福氣,祈願榮服處同仁與榮欣志工夥伴的生日祝福,能讓楊爺爺快樂幸福、歲歲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