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眷)專屬! 臺北市榮服處與雄獅旅遊簽署特約商店

  • 發布日期:111-12-2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隨著春節假期將近,全球防疫限制放寬,為增進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福祉,提升退除役官兵(眷)身心健康與生活品質,雄獅集團昨(22)日由雄獅通運總經理趙樹儀帶領服務團隊親至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洽談特約優惠,歡迎全國退除役官兵(眷)、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及退輔會會徽標誌之服務證明對象等,112年起持證件報名即可享有旅遊折扣優惠且不定期推出專屬活動。
⭐榮服處蕭振嘉副處長表示,雄獅集團長期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更是台灣旅遊業領導品牌,雙方配合多年,互動十分融洽。因應國內外觀光旅遊景氣復甦,藉此良好契機,洽談特約優惠合作事宜,可提供退除役官兵(眷)全面、直接與便利的旅遊服務,為此表達誠摯感謝。此次除了嘉惠退除役官兵(眷),亦提升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創造雙贏。
⭐雄獅通運總經理趙樹儀提到,自已來自軍人世家,感念退除役官兵無私奉獻,非常高興能有此機會回饋廣大榮民(眷),表達敬意與尊崇。自國境解封以來旅遊需求持續提升,面對國內旅遊市場的運輸需求,雄獅積極增加自有車隊的巴士數,除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給予參加旅遊的民眾,也希望招攬有相同理念的人才,期昐透過榮服處就業站媒合優秀的退除役官兵加入雄獅團隊,雙方建立互榮、互惠資源享的合作機制。
⭐臺北市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各類特約商店及就業媒合服務,竭誠歡迎優質企業加入行列,洽詢專線(02)2769-9098。消費優惠內容詳見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官網 https://www.vac.gov.tw/sp-welf-lis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