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北投區年長榮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1-12-2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訪視剪影

訪視剪影

    在這歲末寒冬之際,為瞭解臺北市年長特(較)需榮民生活情形,臺北市榮服處蕭振嘉副處長昨(27)日下午率北投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至八仙及智仁里分別探視王伯伯、于伯伯、鄒伯伯、仇伯伯以及趙伯伯等,轉贈中華熱心發展協會提供「黑穀堅果沖泡飲品」,提醒長輩近期寒流來襲,外出注意保暖,出入醫療院所、大眾運輸等場所務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等防疫規定及鼓勵施打第四劑疫苗,維護自己身體健康。
    蕭副處長與長輩閒話家常親切問候每位榮民生活情況,傾聽需求提供必要服務照顧,除表達輔導會的關懷之意,亦宣導榮民之家的住宿環境,勸說榮民長輩進住榮家,頤養晚年。
    榮民長者見到蕭副處長來訪都非常的開心,副處長感謝榮民先進們早年為國家所做的犧牲奉獻。榮民長者受到蕭副處長親切的關懷問候,高興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