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北市榮服處攜手欣湖天然氣 春節前夕齊送暖

  • 發布日期:112-01-0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歲末年終將至,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欣湖天然氣,特與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合作,在輔導組潘仲士組長、內湖區輔導員陪同下,今(6)日由管理部蒲立城經理代表到府拜訪內湖區年長榮民並致贈郵政禮券,讓長輩們可彈性靈活運用這份新春賀禮,在暖暖關懷中歡欣過好年。
    蒲經理表示,欣湖在許績陵董事長的領導下,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持續深耕在地榮民眷服務照顧,每年春節訪視慰問獨居年長榮民眷更是頭等大事,今日能帶著全體同仁們的關懷與祝福向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們拜年賀歲,深感榮幸。蒲經理親切與年近九旬的曹伯伯、徐伯伯問候,關心日常生活情況,彼此相談甚歡,熱絡互道新春祝福;而高齡91歲的陳伯伯老當益壯,用心準備親自手書的春聯回贈,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份外溫馨。
    即將於元月中旬榮退的榮服處潘仲士組長,也與蒲經理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為榮民眷服務的點點滴滴:看著軍伍前輩們雖然日漸衰老,但總有榮服處在背後關心照顧,展現世代傳承、薪火相傳的情誼,總是特別令人動容,細細想來這段為榮民眷服務的生涯,實在是一段特別而寶貴的緣份,感謝欣湖天然氣與榮服處攜手為榮民眷服務,共同收穫生命中精彩的人情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