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兔躍新春邁向薪未來!臺北市榮服處結合實踐大學辦理職涯諮商活動

  • 發布日期:112-01-0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職涯諮商活動

職涯諮商活動

    退除役官兵在軍旅生涯結束後,再投入社會後將面臨職涯選擇越來越多元使選擇越來越困難,而無法做出同時契合自身條件、興趣、價值觀的職涯規劃。為此,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7)日邀請就業情報公司六位專業諮商師,透過CAREER職涯適性評量測驗,由專業諮商師協助退除役官兵找尋未來方向,得以順利進入職場。
    榮服處此次辦理職涯適性評量諮商,共有24名退除役官兵(眷)參加,期藉由諮商能協助、盤點退除役官兵現有的、潛在的內在外資源,以及就業力進行多方檢核、優劣勢分析,並澄清、疏通職涯決定的阻隔因素,進而形成適宜的職涯選擇、為風險承擔做實質及心理上的充分預備。
    董處長指出,輔導會為了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釐清個人職涯發展與從業方向,認識就業市場,進而對其在就業、就學或職業訓練能適性發展,委託專業機構聘請專業諮詢師進行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服務,藉以強化個人職業能力,建立正確職場工作態度,以協助順利就業,期能將經驗、智慧、心力再次奉獻社會。
    本次活動在上午11:00圓滿結束,每一位尋求諮詢者都覺得獲益良多,紛紛表示有助於未來在職場能更明確選擇適合自己特質與潛能的工作。臺北市榮服處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在就學、就業及職訓方面有任何問題,直接撥打電話(02)27699098詢問或加入臺北市榮服處Line@以獲得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