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為開創退除官兵多元就業管道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創業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2-01-0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合影

合影

    另為開創多元就業管道,由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主持創業座談,並邀請創業輔導講師詹健中顧問以「淺談無人機的創業商機」為主題,與退除役官兵(眷)分享無人機應用服務藍圖及營運體系,針對退除役官兵個人創業規劃提供具體建議,讓創業的種子能更加穩健發展,大大提高成功率。
    董處長表示,後就業時代與斜槓世代的來臨,「創業」已成為職涯的新選項,然而創業要成功,最重要的是必須抓準契機及掌握正確方向,勉勵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善用輔導會資源,協助打造專屬的創業輔導計畫,從創業知能課程、創業顧問專業諮詢、經營策略、申辦創業貸款及創業貸款利息補貼等措施,充分了解創業風險,做好財務規劃,以提升創業成功的機率。
    輔導會近年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轉銜職場,大力推動促進穩定就業津貼方案、職訓補助、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及就學補助等多元輔導措施,其中促進穩定就業方案提供每月4千元至1萬2千元津貼補助,最多可申請12個月。退除役官兵對於創業諮商或創業貸款利息補助有任何問題,趕緊向榮服處就業站預約免費專業諮詢(02-2769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