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萬華區特(較)需榮民

  • 發布日期:112-02-0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訪視剪影

訪視剪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張伯英組長,今(06)日上午偕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訪視萬華區年長獨居特(較)需榮民王伯伯、姚伯伯、劉伯伯及沈伯伯等人,溫馨叮嚀寒冬之際身體保暖外,特別關懷農曆春節期間生活情形,另向長輩們拜晚年,表達輔導會及本處對榮民(眷)的關懷。
    張組長關心長輩們新冠疫苗追加(第四)劑施打情形,並向長輩們說明近期國內疫情趨緩,仍應落實(戴好口罩、勤洗手及領用快篩試劑備用)防疫措施;張組長另介紹榮家環境設施完善、編制專業醫護、社工及人性化管理等優點,實為頤養天年好處所,殷切盼望長輩們能考慮入住,以獲得妥善照顧。
    張組長表示,我們需要真正瞭解榮民(眷)的需求,用照顧家人般的態度來推動服務,在他們需要協助的時候,我們要提供及時的服務,凸顯榮服處的價值,期望榮民(眷)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