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拜訪市政府警察局 攜手杜絕詐騙及關懷退除役官兵

  • 發布日期:112-02-10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剪影

剪影

    因應近年社會詐騙案件頻傳,為防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遭詐騙情事,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於今(10)日拜會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張榮興局長,以期建立緊密的聯防網絡,強化反應機制,共同為退除役官兵提供更適切的服務。
    張榮興局長於今(112)年初到任,對於董處長特地前來拜訪深表感謝,也對於榮服處把關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財物安全的重視持認同與肯定。同時表達民眾受詐騙也是警察的責任,發生疑似詐騙案件時,警員當立即給予協處,以爭取時效,有效將民眾遭詐騙時的財損降到最低。
    董處長亦指出,鑑於近年來歹徒詐騙手法不斷翻新,轄內服務照顧的年長獨居、雙老同住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甚多,是詐騙集團覬覦的高危險群。榮服處除動員有限服務人員及志工,經常性地宣導防騙案例等常識外,對於可疑詐騙人士的攔阻,也非常需要警方的強力支援。期透過此次面對面意見交流,連結政府的防詐騙資源運用,能提升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防騙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