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走動式服務 宣導「全民共享普發現金」領取方式

  • 發布日期:112-03-2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為讓退除役官兵即時取得普發現金6,000元正確資訊,避免遭詐騙,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召集第一線服務同仁,於服務工作會報時機,由處長董玉文主持宣導行政院「全民共享普發現金」,透過加強說明普發現金領取方式及協助有需求之退除役官兵,期使同仁瞭解普發現金各種領取方式,協助退除役官兵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並提醒防騙措施,避免年長退除役官兵受騙。

    昨(23)日由陳靜如總幹事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運用訪視時機拜訪大安區特(較)需及行動不便等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他們訴說生活點滴,並說明有關「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發放方式,及提醒長輩們提高警覺,讓長輩們都感受到榮服處暖心關懷。

    榮民前輩們見到榮服處相關人員到訪都非常的開心,陳總幹事除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及了解居住、生活近況,提供相關必要服務外,並宣導「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發放方式,考量部分長輩不擅長操作3C電子產品,陳總幹事細心解說提供相關諮詢,由長輩們評估適合的領取方式,讓每位長輩能夠安全且便捷領取。

    近時坊間已出現詐騙集團註冊偽冒網站,企圖騙取民眾個資及金融資訊,陳總幹事特別提醒長輩們務必提高警覺,勿相信來路不明簡訊及LINE連結,政府不會發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領錢或登錄,也不會電話要求到ATM或網銀操作轉帳,請長輩們千萬不要上當,以免個資被竊或遭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