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處長關懷訪視萬華區特(較)需榮民】

  • 發布日期:112-04-1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處長關懷訪視萬華區特(較)需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處長關懷訪視萬華區特(較)需榮民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今(19)日偕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到萬華區中正出租國宅訪視特(較)需榮民王伯伯、張伯伯、羅伯伯及徐伯伯等人,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他們訴說生活點滴,並向長輩們說明有關「全民共享普發現金」發放方式,及提醒長輩們提高警覺避免受騙,讓長輩們都感受到榮服處暖心關懷。  
✨榮民前輩們見到榮服處相關人員到訪都非常的開心,董處長特別關懷今年高齡110歲王伯伯,董處長代表服務處全體同仁向伯伯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董處長除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及了解居住、生活近況,提供相關必要服務外,並說明行政院通過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輔導會秉持關懷照顧榮民(眷)宗旨,將符合就養榮民造冊,移請財政部逕匯入伯伯們之帳戶,並提醒長輩們確認是否有匯入帳戶之中,讓榮民長輩們都感受到榮服處暖心關懷。
✨董處長也叮嚀長輩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03月20日起,實施防疫鬆綁新制政策,新冠肺炎輕症免隔離免通報作為,如出現重症症狀請立即就醫,近期新增流感,呼吸道病毒持續於社區傳播,如有呼吸道症狀,應戴口罩盡速就醫,或通知本處協助,以保障個人及群體的健康。
✨董處長重視服務團隊整體合作,關懷長輩同時,亦期勉全處同仁及所有社區服務組長,秉持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之服務宗旨,定為照顧榮民(眷)福祉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