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

  • 發布日期:112-04-2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

為讓屆退官兵了解退伍後各項權益,及早做好職涯規劃,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1)日於中正區憲兵指揮部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會中介紹退除役官兵就學、職訓、就業等各項權益及就業輔導措施,讓屆退官兵充分瞭解個人權益,邁向人生新階段。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蕭振嘉副處長勉勵在場屆退官兵並表示,輔導會為協助退伍袍澤順利進入職場,編列大量預算經費從就學進修、職業訓練、創業輔導到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與穩定就業方案等,加上推動產訓及產學合作模式等多面向就業促進政策,目的都是為了提升退除役官兵個人學識及培養專業技能,以協助退伍袍澤順利轉銜職場,穩定就業。
本場說明會提供與會屆退官兵各項權益相關資料,由就業站同仁進行詳細說明,並邀請加入「台北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LINE官方帳號(@slt9743x),歡迎有就學、職訓、就業相關需求的屆退官兵隨時關注以獲取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