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松山區特較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4-2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1120425總幹事訪視松山53網較需榮民眷1

1120425總幹事訪視松山53網較需榮民眷1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總幹事陳靜如今(25)日上午偕松山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該區年長獨居較需榮民眷朱伯伯、秦伯伯、謝伯伯及劉阿姨等,至渠等住處親切問安致意、關心居家生活及健康狀況,閒話家常並致贈營養品。另洽詢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案,是否已入帳或完成親(代)領,伯伯及阿姨表示會去刷簿子確認,感謝提醒及防騙宣導。
    長輩們見到總幹事來訪都非常的開心,總幹事敬佩渠等當年投入軍旅,保國衛民,表示榮服處會做好服務照顧工作,適時提供必要之協助,並介紹榮家設施齊全、環境優美、有專業圑隊人員照顧,建議伯伯們先參訪再入住榮家頤養天年,以獲得較佳的生活品質及照護。受訪榮民眷長輩感受到總幹事親切的關懷問候,高興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關懷及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