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中型徵才活動 提供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選擇】

  • 發布日期:112-04-2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中型徵才活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中型徵才活動

🧍‍♂為輔導及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於今(27)日辦理現場暨視訊徵才活動,總共邀請12家廠商參與,其中包含門市服務、飯店旅宿、交通運輸及物業管理等行業,提供355個以上多元工作職缺,邀請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參與。
🧍‍♂董玉文處長表示,在疫情管制解除後,人們生活回歸正軌,使得國內迎來了缺工潮,各產業的人力需求皆大幅增加。而本次徵才活動不乏知名廠商,提供豐富職缺讓求職者現場及視訊面試,鼓勵有興趣及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多加運用。
🧍‍♂另外,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於同日也提供專業職涯諮詢及創業諮商服務,邀請專業顧問協助退除役官兵釐清職涯方向,順利投入職場。並透過加入臺北市榮服處LINE@官方帳號(@slt9743x),提供退除役官兵(眷)即時、便利及全方位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