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輔導組長吳晃廷暖心親送關懷💓】

  • 發布日期:112-04-2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輔導組長吳晃廷暖心親送關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輔導組長吳晃廷暖心親送關懷

🍀在四月春暖花開時節,榮服處吳組長關心文山區特較需榮民眷,訪視劉伯伯、郭婆婆、田大哥、吳女士、陳女士,關切生活狀況,並致贈營養品乙份。特別是劉伯伯,與大陸籍配偶共同生活,年邁無子嗣,其妻於環保局擔任清潔工作貼補家用,住於社會局安康社會住宅,生活上僅依靠微薄就養金及低收補助度日,起居由其妻照顧,並對榮服處的關懷表達非常感謝,另訪視榮民田大哥,其妻子病故後,獨力照護子女5人,因無退俸現仍租住於安康國宅,平日擔任社會局代賑工,惟其家庭經濟狀況較為弱勢,田員目前已年滿61歲,已請社區組長協助其就養申請。吳組長並藉此向榮民眷宣導榮家設施及環境,勸導入住榮家頤養天年,榮民眷們亦表達應允,如有需要將申請入住榮家。
🍀吳組長並提醒榮民眷們,近期天氣不穩定,日夜溫差大,常有雷陣雨,出門應注意活動安全,疫情雖趨緩,亦須注意身體健康,勤洗手,若有身體不適仍需立即就醫,以維護自身與家人健康,若有需要可隨時聯繫榮服處,且必會做好服務相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