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2-05-0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王新元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王新元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吳晃廷組長今(5)日下午偕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信義區年長榮民,關切長輩們的生活狀況、贈送營養品,祝福健康快樂頤養天年。

吳組長分別探視榮民劉伯伯、王伯伯、黃伯伯,以及遺眷胡阿姨等人,關心他們的日常生活起居與三餐飲食,對於長輩們的健康狀況更是殷切的詢問。其中劉伯伯高齡96歲,配偶近期自大陸返臺照顧,伯伯心情顯得特別愉悅。

吳組長關心長輩們全民普發6000元現金案,是否已入帳或完成親(代)領,如有需要協助諮詢地方,可以聯絡榮服處,有專人熱忱服務,並宣導防騙,伯伯及阿姨表示家庭關係很好,家人會協助確認,感謝提醒。

長輩們見到吳組長來訪都非常的開心,吳組長表示榮服處會做好服務照顧工作,適時提供必要之協助,並介紹榮家設施齊全、環境優美、有專業圑隊人員照顧,建議伯伯們先參訪再入住榮家頤養天年,以獲得較佳的生活品質及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