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副處長蕭振嘉關懷大安區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2-05-1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蕭副處長訪視關懷榮民生活近況

臺北市榮服處蕭副處長訪視關懷榮民生活近況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蕭振嘉副處長今(16)日上午偕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大安區關懷探視年長榮民,蕭副處長與長輩們閒話家常並傾聽他們訴說生活點滴,且對年長獨居榮民的健康極為重視,由衷關切長輩生活,溫馨提醒新冠肺炎疫情雖稍趨緩,仍需注意個人健康管理,並勸導入住榮家,健健康康地頤養天年。

蕭副處長分別探視榮民張伯伯、汪伯伯、謝伯伯及徐先生、陳先生等人,關心他們的日常生活起居與三餐飲食,對於伯伯們的健康狀況更是殷切的詢問,蕭副處長說明榮家環境設施優美、編制專業醫護、社工及人性化管理等優點,實為頤養天年好處所,殷切盼望伯伯們能考慮入住,以獲得妥善照顧,並表示榮服處用照顧家人般的態度來推動服務,當長輩有需要協助的時候,要能提供立即、有感的服務,這也是榮民服務處對榮民一致的服務宗旨及目標。

蕭副處長除與榮民閒話家常,表達感念榮民長輩為國辛勞,如有居家環境整理服務需求,本處樂意安排同仁偕榮欣志工至府上進行居家服務,並視渠生活實際需求,提供經濟慰助,長輩們對於榮服處派員親切的關懷問候,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