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信義、松山區分區巡迴座談 傾聽榮民心聲,提升有感服務】

  • 發布日期:112-05-2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信義、松山區分區巡迴座談

臺北市榮服處信義、松山區分區巡迴座談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深入了解退除役官兵心聲,以精進服務內容及照顧品質,透過與榮民面對面溝通機制,廣納建言,持續提升政府施政及輔導會服務滿意度,今(24)日假信義區西村里里民活動中心舉辦112年度信義、松山區服務網座談會,由董玉文處長主持,邀集信義、松山區逾百位退除役官兵代表與會,面對面直接互動交流、廣納建言,力求貼近退除役官兵服務需求,提供高品質的有感服務。

會中除安排各項業務簡報並對與會人員提問即時答覆外,特別邀請臺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介紹最新型態詐騙,提醒退除役官兵避免權益受損;另連結信義區老人服務中心、臺北榮民總醫院等網絡資源單位共同與會宣導相關服務,同時表揚馬念慈、劉梅菊、張海秋及許顏見等四位在地熱心里長,與榮服處攜手合作齊心照顧榮民眷。

董處長表示榮服處除戮力執行輔導會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六大核心業務外,更時刻以榮民眷的需求為需求工作重點,以提供優質有感的服務為目標;透過與退除役官兵直接對談的交流,廣泛蒐集退除役官兵建言,有助於精進各項服務工作的推展,相關建言也將於會後研議妥處並給予正式答覆,並對與會者的參與支持表達感謝,讓榮服處有持續精進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