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慰萬華區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2-05-2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慰萬華區年長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慰萬華區年長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陳靜如總幹事今(25)日偕輔導員及社區組長,探訪年邁仍堅持清晨出攤賣饅頭的榮民王伯伯及居住於西寧國宅張伯伯、鍾伯伯及王伯伯等員,除關懷瞭解年長者居家生活情形並運用自身護理人員背景,提醒慢性病控制除定時服用藥物外,配合飲食、運動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項,並致贈營養品,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之意。

陳總幹事首先到和平醫院附近超商騎樓,訪視96歲身體尚稱硬朗,清晨即外出賣饅頭王伯伯,關心他近期身體與三餐飲食情形,一行人陪同伯伯一起閒話家常,叫賣新鮮好吃饅頭,所有人對王伯伯自食其力的精神毅力讚佩不已,另向伯伯介紹榮家環境優美、設施完善,有專業人員提供照顧,建議伯伯可先參訪試住,再考慮入住,以獲得更佳的生活品質。

陳總幹事另探訪高齡94歲王伯伯,王伯伯因年長,身體機能退化,為考量王伯伯生活安全,本處積極勸進王伯伯入住榮家, 經伯伯同意入住榮家後,本處即刻聯繫花蓮榮家,並於端午節前夕入住。

榮服處董處長表示重視服務團隊整體合作,關懷長輩同時,亦期勉全處同仁及所有社區服務組長,秉持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之服務宗旨,定為照顧榮民(眷)福祉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