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訪視年長榮民長輩❤️】

  • 發布日期:112-05-3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訪視關懷榮民眷生活近況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訪視關懷榮民眷生活近況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年長榮民生活近況,今(31)日處長董玉文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至大同區拜訪獨居及年長榮民,關切他們的生活狀況,提醒長輩近日颱風來臨,隨時注意颱風動態,做好防颱措施,應留在家中不要外出,以免發生危險,夏季天氣高溫炎熱,外出注意防曬、多喝水,維護自己身體健康。

董處長分別探視榮民許伯伯、沈伯伯、游伯伯以及王伯伯等,其中游伯伯服役期間於大陸從事情報蒐集工作時為共軍逮捕,被迫勞改10餘年,現因年邁左腳有後遺症,走路不方便需柱枴杖;沈伯伯已高齡92歲,身體仍十分硬朗,因他多年任社區大樓管理員,工作負責盡職,待人和氣有禮,至今社區管理委員會仍持續僱用其繼續為社區住戶服務。

訪視過程場面溫馨,董處長一一與長輩話家常,聽取先進的人生智慧哲學,並對前輩們從青春年少的犧牲及付出表示敬意。此行除致贈營養品外,並宣導榮家設施及環境,勸導榮民長輩入住榮家頤養天年,讓貢獻國家社會的年長者們晚年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及輔導會周全的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