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萬華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1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蕭振嘉副處長今(13)日偕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前往萬華區關懷年長榮民(眷)。除了解生活近況提供適切服務,逐一請安問好表達關懷外,特別贈送本處準備之養生雞精禮盒,提前祝福端午節愉快,以表達輔導會及榮服處對榮民(眷)的關懷。

   蕭副處長關懷探視榮民蔣伯伯、武伯伯、吳伯伯及蔡伯伯,除關心全民普發6,000元領取情形外,特別叮嚀長輩們酷熱注意飲食衛生及小心慎防居家跌倒;蕭副處長並向伯伯說明榮家環境設施優美、設有編制專業醫護團隊、社工及人性化管理等優點,實為長者頤享天年好處所,鼓勵伯伯們申請入住。

蕭副處長於訪視過程宣導中央流行疫情最新措施:國內目前疫情雖降階,惟腸病毒仍為流行期,且流感疫情持續,籲請伯伯注意環境清消、落實勤洗手及咳嗽禮節,如有發燒、咳嗽等類流感症狀,請儘速就醫,以利及早治療。長輩們對於榮服處派員親切的關懷問候,提醒天氣炎熱要注意通風、多攝取水份、防曬,備受關愛及重視的喜悅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