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每逢佳節「粽」思您 臺北市榮服處端午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1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董玉文處長(右)致贈端節肉粽禮盒,黃伯伯樂開懷。

董玉文處長(右)致贈端節肉粽禮盒,黃伯伯樂開懷。

五月初五是端午,粽葉飄香好幸福。為迎接端午節到來,臺北市榮服處辦理關懷活動,今(14)日由董玉文處長親自領軍,輔導會事業管理處唐琴妮科長陪同,準備應景慰問品,將各界祝福分送至榮民眷府上。

考量糯米不易消化,臺北市榮服處除了致贈肉粽禮盒予榮民、遺眷及遺孤家庭,亦購買適合長者、營養豐富的熬雞精,多方滿足榮民眷飲食需求。董處長表示,榮服處致力提供有溫度的服務照顧,關懷節禮的選擇,更設身處地為榮民眷著想,不只暖胃,還要暖心。

董處長驅車前往南港區,親自將肉粽與熬雞精禮盒送達榮民眷手中,並與長輩們閒話家常,了解生活近況、傾聽服務需求。對於董處長親自探訪,送上端節祝福,榮民眷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再三感謝榮服處的悉心照顧。

董處長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桃天然氣、欣湖天然氣、欣欣天然氣、欣欣客運、遠榮氣體、大南客運、佑鴻工業等協辦與贊助單位對此次活動的支持,並期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有志之士投入公益,使社會的良善與溫情循環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