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端節送愛】

  • 發布日期:112-06-15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端節送愛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端節送愛

端午節即將到來,一般家戶歡喜準備過節香包或與親友團聚享用粽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關懷轄內獨居榮民眷長輩,特別連結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民生物資,由榮服處總幹事陳靜如偕中正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於今(15)日下午前往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接受捐贈物資。

陳總幹事代表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感謝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持續愛心捐贈民生物資給有需要的榮民眷長輩,國防部福利事業管理處蔡尚武處長表示,雖然之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影響,仍心繫重視與關懷榮民眷長輩,未來逢年過節前夕將持續捐贈民生物資給獨居榮民眷長輩,讓長輩們感受到過節的氣氛,陳總幹事感謝該處對獨居長輩持續關心及捐贈愛心物資,也期待各界加入服務榮民眷的行列,提升榮民眷的生活福祉,為其帶來更多溫暖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