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臺北市政府偕同關懷芳蘭山及公館退舍住員】

  • 發布日期:112-06-1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臺北市政府偕同關懷芳蘭山及公館退舍住員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與臺北市政府偕同關懷芳蘭山及公館退舍住員

又到了令人期待的端午佳節,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今(16)日偕同臺北市政府林奕華副市長、兵役局林春來副局長及國防部退舍業管輔支單位等一行人,前往訪慰芳蘭山及公館退舍的年長、獨居的榮民先進,並致贈端節關懷物資,活動現場氣氛溫馨、熱絡與感人。

    活動中董處長與林奕華副市長在發放關懷物資的空檔時間,與在場榮民前輩們話家常並關心退舍生活情形,表達輔導會及市政府對長輩們關懷之意,董處長亦表示為了持續強化完善且綿密的榮民服務照顧網絡,榮服處持續與地方政府攜手合作、網羅地方社福資源,以使更多榮民眷能享有更多社會的溫暖與愛心;另叮囑新冠肺炎疫情有回升跡象,請榮民前輩注意自身健康並持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預祝大家身體健康、端午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