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2-06-1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1)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1)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服務組張伯英組長今(19)日上午偕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信義區年長榮民眷,除關切長者的生活狀況、贈送營養品,祝賀端午節平安健康。

張組長分別探視榮民姜伯伯、白伯伯、遺眷胡女士、以及黃女士等,姜伯伯、白伯伯都高齡九旬以上,個性樂觀,言談樂趣,富有人生智慧,讓人印象深刻。兩位遺眷都是低收戶,生活清苦,其中黃女士是國軍遺族,對榮民服務處長期關心照顧,表示感謝。

拜訪過程場面溫馨,張組長與年長榮民眷們話家常、關心他們的生活,表示照顧榮民眷是輔導會一貫政策,榮服處將致力於貢獻國家社會的年長者們服務照顧工作,提供適切的照護,最後張組長溫馨提醒長輩們注意端午節前後天氣多變化,請適時增添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