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榮民人瑞慶生祝賀壽誕🎂】

  • 發布日期:112-06-2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帶領同仁祝賀百歲壽星李伯伯(中)福壽康寧。

臺北市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帶領同仁祝賀百歲壽星李伯伯(中)福壽康寧。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29)日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李伯伯、陳伯伯二位榮民人瑞府上祝賀壽誕。董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壽星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賀壽金飾,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祝賀福壽康寧。

耳聰目明的李伯伯天津市人,民國38年山河變色,以流亡學生隨部隊輾轉抵臺,47年陸軍中尉退伍後,轉任國安局擔任文職工作至76年退休;李伯伯與牽手結縭多年幸福美滿,三代同堂,其樂融融。陳伯伯江蘇省吳縣人,陸軍工兵上士退役,後取得職業駕駛執照,以計程車駕駛為業,育有二女二子,現日常起居有看護協助照料,兒女盡心照顧,生活和樂。

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同聲祝福伯伯平安喜樂、日日開心。大家共同切生日蛋糕,祈願榮服處同仁與榮欣志工夥伴的生日祝福,能讓伯伯們快樂幸福、歲歲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