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關懷文山區居住機構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7-1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關懷文山區居住機構榮民眷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關懷文山區居住機構榮民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蕭振嘉今(11)日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文山區居住台北市自費安養中心之年長榮民眷,除關切他們的生活狀況外,並了解安養中心照顧情形及防疫宣導。

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安養中心為防疫考量,並未開放非必要性之訪視,目前疫情尚穩定,故逐步開放探視;蕭副處長先後訪視榮民朱伯伯、王阿姨等五人;朱伯伯民國8年生今年已104歲高齡,單身無子女目前暫於安養中心安養,本處已勸導入住榮家,並依其意願申請候住,王阿姨、葉伯伯,為有眷榮民眷,目前由家人安排於該中心養護照顧,羅伯伯與太太同住於安養中心,身體尚佳生活美滿,副處長除親切問候外,並關心長輩於安養中心狀況,瞭解居住飲食是否適應,並鼓勵在身體狀況許可情形,下床散步以減緩肢體退化。

另外訪視張伯伯,因目前年事已高行動不便乘坐輪椅,並由安養中心協助生活事務;訪視中副處長親切提醒長輩們,近期天氣不穩定,常有雷陣雨,機構內行走須注意行動安全,避免滑倒等意外事件發生。

訪視過程場面溫馨,副處長一一與長輩話家常,傾聽渠等陳述生活狀況、養生方式等,並祝福長輩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