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2-07-1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陳靜如總幹事今(13)日上午偕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信義區年長就養榮民,除關切長者的生活狀況、贈送營養品,亦提醒長者近期疫情又有變化,務必保重身體及遵守防疫規定,健健康康地頤養天年。

段伯伯、陳伯伯、雷伯伯,以及劉阿姨等長者都是隨軍來台的榮民,早年為國奉獻,功在國家,現均高齡超過90有餘,惟行動力退化,陳總幹事一一到府探視,關懷長輩居家照顧情形,也交代輔導員及社區組長,適時提供適切服務,連結並轉介社福資源,完整服務照顧工作。

拜訪過程場面溫馨,陳總幹事表示榮服處致力於讓貢獻國家社會的年長者們晚年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及輔導會周全的照護,溫馨提醒長輩們注意防疫措施,出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等場所務必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完整施打疫苗等,以提高身體的防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