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萬華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7-1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萬華區榮民眷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萬華區榮民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吳組長,今(14)日上午偕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關懷訪視萬華區年長特(較)需榮民方伯伯、王伯伯、顏伯伯及郭伯伯等人,溫馨叮嚀提醒天氣炎熱要注意通風、多攝取水份、防曬及居家跌倒,並致贈養生用品禮盒,表達輔導會及本處對榮民(眷)的關懷。

吳組長感謝榮民伯伯為國犧牲奉獻和付出,受訪榮民皆居於華昌出租國宅,多數具就養、中低收資格,屬經濟生活較需照顧的一群,其中關懷100歲人瑞王伯伯及曾參與823戰役方伯伯,吳組長代表服務處全體同仁向伯伯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吳組長向伯伯說明榮家環境設施優美、設有編制專業醫護團隊、社工及人性化管理等優點,實為長者頤享天年好處所,鼓勵伯伯們申請入住。長輩們對於榮服處派員親切的關懷問候,備受關愛及重視的喜悅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