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盛暑關懷 向資深榮民請安】

  • 發布日期:112-07-19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盛暑關懷 向資深榮民請安

臺北市榮服處盛暑關懷 向資深榮民請安

進入炎夏酷暑,高溫熱浪來襲,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關懷資深榮民居家生活與受照顧情況,今(19)日由董玉文處長率隊前進內湖區,問候平均年齡九十歲榮民眷,開懷暢談早年從軍的榮耀歲月點滴,討教養生之道。

高齡93歲的徐伯伯,因為獨居而成為榮服處重點關懷訪視對象,服務人員經常到府訪視、致電關懷,也不時致贈物資補充生活所需,徐伯伯對榮服處視若己親、噓寒問暖的服務大為讚賞肯定。96歲孫伯伯日前不慎跌倒摔傷,幸有家人陪伴左右悉心照顧,董處長特別致贈禮品問候老前輩,提醒按醫囑服藥回診、靜心休養,祝福早日康復。

知足常樂的遺眷顏奶奶,笑稱自己年紀大、老人病多,雙腳膝蓋都置換過人工關節導致腿部經常浮腫,所幸年輕時與亡夫都有一顆仁善的心,經常幫助清貧的同袍或鄰舍,現在不時收到鄰居贈送自種蔬菜、雞鴨魚肉,幾乎不用上市場買菜,三代同堂的日常生活雖然簡單樸實卻也溫馨,對董處長的到訪十分欣喜,備感榮光。

面對持續飆高的氣溫,董玉文處長逐一提醒榮民眷避免高溫時段外出、多補充水份避免中暑,細心傳遞輔導會對榮民的照顧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