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組長張伯英關懷訪視松山區較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7-24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組長張伯英關懷訪視松山區較需榮民眷

臺北市榮服處服務組長張伯英關懷訪視松山區較需榮民眷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服務組長張伯英今(24)日上午偕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松山區年長榮民,關懷生活狀況,致贈營養品,表達關懷慰問之意。

張組長先後訪視高伯伯、趙伯伯、王趙阿姨及張伯伯等榮民長輩,與榮民長輩閒話家常外,傾聽、關切日常起居及身體保健,高伯伯雙老居住,雙腳行動不便,由妻子照顧生活起居。趙伯伯兒子定居國外,友人常來探視陪伴,張組長同時勸渠入住榮家,頤養天年,趙伯伯考慮中。王趙阿姨獨居罹患氣喘行動緩慢,姪女及友人常探視照顧。張伯伯曾經中風領有輕度身障證明,行動緩慢,定期在博仁醫院就醫。

時逢大暑節氣,天氣高溫炎熱,張組長提醒長輩們定時補充水分,出門時注意防曬預防中暑,避免於高溫天候至戶外活動及注意室內降溫,並多食用新鮮蔬果,注重飲食衛生。

榮民長輩們對於榮服處派員親切的關懷問候,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