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住院人瑞】

  • 發布日期:112-08-0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住院人瑞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懷住院人瑞

今(1)日適逢榮民劉伯伯百歲壽辰,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原安排到住處為人瑞賀壽,卻不巧一向熱愛騎腳踏車運動的伯伯,前日騎車時不慎摔倒骨折住院,昨日手術順利完成,處長董玉文特地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前往醫院探視並賀壽,恰巧劉伯伯所屬教會友人也一同祝壽,祝福老人家早日康復,福壽綿長。

劉伯伯身體尚未完全恢復,院方建議伯伯不適合離開病床,且病房內有人員管制,董處長遂在病房外走道將輔導會馮主任委員的祝壽金壽桃請劉媽媽張女士代表接受,並轉達輔導會關懷之意,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壽桃讓家屬分送教友及護理人員,一起分享壽星的福氣,體貼的關懷讓張女士備感溫馨。

劉伯伯江西省九江縣人,空軍上尉退伍,與張女士牽手結縭多年,育有一女,夫婦日常起居有貼心的女兒盡心照顧,生活幸福美滿。劉伯伯是虔誠的基督教徒,雖年事已高,週日由家人陪同至教會做禮拜,是伯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聽到張女士表示劉伯伯身體逐漸好轉,董處長感到放心,並再三叮囑轉達劉伯伯安心靜養,早日康復,張女士對董處長在公務百忙之中,仍特意前來醫院關心,感動不已,頻頻代劉伯伯表達謝意;伯伯的教友們羨慕說道「榮民真是太幸福了」。祈願榮服處同仁的生日祝福,讓伯伯快樂幸福、健康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