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與輝容基金會共同關懷因公殉職遺孀及因公傷殘榮民 以表達最崇高敬意

  • 發布日期:111-01-28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偉光處長訪視因公殞命遺孀陳小姐

徐偉光處長訪視因公殞命遺孀陳小姐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關懷因公殉職遺孀及因公傷殘榮民為國犧牲奉獻的精神,今(27)日本處徐偉光處長與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輝容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吳坤德執行長連袂至簡任專中校遺孀陳小姐與韓正宏總士官長遺孀劉女士,以及因公傷殘榮民吳先生家中關懷探視、了解生活近況,並致贈愛心物資與輝容基金會慰問金每人壹萬元等,表達國家對為國犧牲奉獻的軍人最崇高的敬意。

輝容基金會除了每年捐贈認養桃園市榮服處遺孤外,也會依個案實際狀況提供急難救助金慰問,即時解決榮民眷生活困境,讓榮民眷家庭感受到社會溫暖與關懷。吳坤德執行長指出,政府經常面臨預算資源有限,需有賴其他社福團體支援,未來也將持續與榮服處互助合作,給予及時的關懷,協助榮民眷渡過難關。

本處每節持續關心因公殉職遺孀的生活狀況,迄今徐處長已多次至簡中校與韓總士官長家中關懷遺孀陳小姐及劉女士,此次特別於春節前夕連結輝容基金會共同訪視慰問並發放慰問金;另榮民吳先生現年51歲於服役期間受傷,致全身癱瘓,領有重度身障手冊,無法言語,由年邁雙親全日照護,徐處長與吳執行長關心吳先生生活情況,以及感謝不辭艱辛、長期陪伴照料的吳員父母,並致贈輝容基金會壹萬元慰問金,允諾如有任何需要協助,必定盡力幫忙。

徐偉光處長表示,退輔會一定會盡全力來照顧因公殉職或因公傷殘榮民,以表達他們為國家奉獻最崇高的敬意,桃園市榮服處將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與精神,盡全力照顧好轄區內的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提供各項暖心的服務工作,期望能凝聚更多的正能量,讓善的循環能綿延不絕、生生不息,並提前預祝虎年行大運、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