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桃天然氣公司送愛心 關懷桃園市榮服處遺孀

  • 發布日期:111-03-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處長訪視故現役軍人郭中校遺族范小姐致贈愛心物資

處長訪視故現役軍人郭中校遺族范小姐致贈愛心物資

為落實對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提昇服務層面與照顧效能,今(22)日本處徐偉光處長特別連結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關懷故現役軍人郭中校遺孀范小姐,並致贈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慰問金貳萬元與淡水行天武聖宮愛心物資等,表達輔導會對榮民眷的關懷之意。

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每年捐贈認養桃園市榮服處遺孤外,周皓瑜董事長等高階主管也都有以個人名義捐款響應愛心,並在三節提供慰問金關懷服務區內的榮民眷,讓榮民眷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現役軍人郭中校為學校教官因病亡故,遺孀范小姐獨立撫養一對年僅10歲及4歲的女兒,徐處長關心范小姐及遺孤生活近況,並發放欣桃天然氣公司2萬元慰問金與愛心物資,請其好好保重身體及注意早春時節氣候多變,允諾如有需要任何協助,榮服處必定盡力幫忙。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持續整合在地社福資源,凝聚各界的力量,以實際行動關懷榮民眷,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與精神,盡全力照顧好轄區內的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期以欣桃天然氣公司拋磚引玉的愛心,喚起社會大眾共伸援手,以愛傳愛一起做公益,建立善性循環,讓弱勢族群獲得更好的服務,發揮知福、惜福、再造福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