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舉辦全民國防教育暨聯合徵才活動

  • 發布日期:111-04-22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全民國防教育暨聯合徵才活動來賓合影

全民國防教育暨聯合徵才活動來賓合影

        本處與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今(21)日於中壢區海豐海鮮餐廳辦理「桃園市111年全民國防教育暨聯合徵才」活動,由鄭文燦市長親臨會場敲響就業鑼聲,為現場揭開活動序幕,亦邀請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霍守業一級上將、南亞技術學院校長連信仲博士、金賓汽車公司李大偉董事長、桃園汽車客運公司任季男董事長、市府勞工局吳宏國局長、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劉玉儀處長及本處徐偉光處長等員共同主持開場儀式。

        本處徐處長於活動前夕積極拜會鄰近各里長、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及大專校院等單位,廣為宣傳活動並鼓勵民眾踴躍參加。活動當日由陸軍儀隊及戰鼓隊帶來精彩表演,並由鄭市長致贈紀念禮品,點燃求職熱情氣氛,與會貴賓計陸軍司令部副參謀長林少將、六軍團政戰主任史少將、桃園市後備指揮部吳指揮官、中壢區公所鄭詩鈿區長、日月光中壢分公司郭處長等員,現場除展示「輕兵器射擊訓練模擬器」,南亞技術學院及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專員到場說明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及軍事招募,與現場民眾互動良好,進而推動全民國防理念。

鄭市長表示,感謝企業廠商及各界對此次活動高度支持和參與,桃園市為全台擁有最多高科技產業、製造業及服務業等投資區域,為因應各行各業缺工問題,市政府推行諸多獎勵措施,包括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中高齡及高齡勞動力再運用獎勵計畫、跨區就業津貼等措施,同時輔導會也積極為退除役官兵設置穩定就業方案,就是希望能為求職者及企業廠商媒合就業,穩定就業市場,降低失業率,未來賡續舉辦多場次聯合徵才活動,以滿足就業需求。

        本處徐處長表示,感謝由鄭市長率領市府服務團隊及現場75家企業廠商共同參與徵才,提供約5,000個以上就業工作機會,吸引近千人參與,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設置就業、職訓等許多權益,歡迎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多加使用,能尋找適合工作穩定就業,並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成就與價值。歡迎有就業服務需求朋友與本處就業站聯繫(洽詢專線:03-4379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