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欣志工及女青會送愛心 春節關懷景仁教養院折翼天使

  • 發布日期:112-01-1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市榮欣志工及女青會送愛心 春節關懷景仁教養院折翼天使-1

桃園市榮欣志工及女青會送愛心 春節關懷景仁教養院折翼天使-1

桃園市榮欣志工及女青會送愛心 春節關懷景仁教養院折翼天使

春節前夕,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與桃園市榮欣志工連結女青會郭婉庭會長捐助愛心物資乙批,贈予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景仁殘障教養院,今(17)日桃園市榮服處吳文智組長及榮欣志工王秀惠大隊長與郭婉庭會長一起出席物資捐贈活動。

景仁殘障教養院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主要收容孤苦無依或低收入戶之重、極重度智障及多重身障兒童,多半是軍眷或榮眷身分,目前大約250位院生,其中160餘位是來自各縣市的榮眷及遺眷。王秀惠大隊長表示平時榮欣志工致力於各種志願服務,照顧轄區內的榮民(眷),這次連結女青會捐贈民生物資,並透過榮服處平台將送愛心至景仁教養院,希望能盡份心力回饋社會,期盼能在春節前夕帶給院生滿滿的溫暖。景仁教養院陳院長特別感謝女青會及桃園市榮欣志工大隊的愛心物資,並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

    徐偉光處長表示,桃園市榮欣志工平日關懷訪視轄區內單身獨居或雙老的榮民眷長輩,於逢年過節舉辦各式溫馨公益活動,也戮力連結其他外部社福資源,嘉惠更多弱勢族群,讓榮民眷都能獲得更完善的照顧,也呼籲社會各界踴躍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共同響應,散播溫暖與希望帶動更多善的循環,為社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