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榮服處新春訪第一銀行 攜手守護榮民(眷)安心過好年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合照

合照

農曆春節將至,為守護榮民(眷)防制金融詐騙,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許清池副處長率領業務同仁前往第一銀行中壢分行拜訪鄧翠嵐經理,期望在原有的合作防騙網絡基礎上,共同守護榮民(眷)免受不肖人士詐騙,安心過好年。

年關將近,詐騙案件層出不窮,桃園市榮服處許副處長親赴第一銀行中壢分行,除感謝該行平日業務上協助外,更積極與第一銀行持續強化防詐騙聯防機制,針對較易受騙高風險榮民(眷),在遇有異常提領情事,立即連繫本處協助處理,並協助呼籲榮民(眷)小心財物保管,提高防騙意識。

桃園市榮服處表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照顧榮民(眷)人財平安,防制詐騙維護社會安定,我們責無旁貸,本處平日即有防詐騙專案編組,服務同仁平時即藉訪視時機宣導社會常見詐騙案件,結合第一銀行等在地金融機構,完備防制詐騙網絡,共同攜手守護榮民(眷)人財平安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