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拜會桃園市中壢區退伍軍人協會 傾聽榮民心聲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拜會桃園市中壢區退伍軍人協會

桃園榮服處拜會桃園市中壢區退伍軍人協會

為強化與退伍軍人社團之合作與聯繫,提昇榮民眷服務層面與照顧效能,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許清池副處長參加桃園市中壢區退伍軍人協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並宣導輔導會110年2項新就養制度政策及相關服務照顧等措施,另提醒與會榮民袍澤,未來申請就養和驗證時,其出嫁的女兒也將納入列計全家人口,以達到性別平等的社會期待及軍人身心障礙等級檢定標準。

桃園市中壢區退伍軍人協會陳定國理事長表示,就社團協助推動榮民眷就學、就業、就醫、就養等相關服務需求,希望榮民服務處能利用各種管道廣為宣導,使榮民眷充分瞭解其權益。

許副處長表示,輔導會新就養制度變革預於110年2月1日開始適用,而且不會回溯適用,未來將秉持用心與創新的態度,持續與各退伍軍人社團密切聯繫合作,以提升更多元的有感服務,做好榮民眷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