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陳華亮熱心公益 堪稱榮欣志工典範

  • 發布日期:110-10-2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陳華亮熱心公益 堪稱榮欣志工典範

桃園陳華亮熱心公益 堪稱榮欣志工典範

本處資深榮欣志工陳華亮先生雖已近90歲耄耋之年,人老心不老,為人古道熱腸,熱心社會公益,擔任志工近二十年,為實踐施比受更為幸福的理念,經常參與該處感動服務及關懷訪視單身或獨居榮民(眷)各項活動,堪稱榮欣志工典範。

陳先生除本身擔任志工之外,其家人因受其愛心感召,也都一起加入協助服務照顧榮民(眷)工作,無論是刮風下雨或是豔陽高照,陳先生每週均定期到所認養的特較需榮民(眷)家中,從事關懷訪視及服務工作,以笑臉可掬的親切態度,深獲榮民(眷)的喜愛,其仁風義舉表現,更榮獲輔導會110年績優榮欣志工之殊榮。對於本項榮譽,陳先生仍謙虛的表示,自己僅是發揮「志者有心、願做願受、服從帶領、務實助人」精神,只要還有能力的一天,將盡一己之力,多關懷服務桃園地區的榮民(眷)。

本處因陳華亮先生長期的無私付出,10月19日特別邀請渠到該處,在全體同仁及志工伙伴們的見證下,由徐偉光處長致贈感謝狀公開表揚,感謝陳先生對於桃園地區榮民(眷)的服務與照顧,令在場所有人員十分敬佩。徐處長致詞時也表示:「亮叔無私的奉獻精神及不求回報的情操,是榮欣志工志願服務的最佳榜樣;期盼藉此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善良風氣,將這份愛心能持續發揚光大,嘉惠更多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並展現榮欣志工的熱情活力,協助榮服處推動各項服務照顧工作更加周延、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