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恩榮民,全民防疫」 桃園榮服處舉辦「110年退輔會成立67週年暨43屆榮民節慶祝大會」

  • 發布日期:110-10-29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與幸福家庭及績優志工獲獎人員合影。

徐處長與幸福家庭及績優志工獲獎人員合影。

處於今(28) 日,舉辦「110年退輔會成立67週年暨43屆榮民節慶祝大會」,由處長徐徫光主持,邀請桃園市戰略協會羅吉源理事長、桃園市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蔡鋒理事長、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代表彭文明先生、詹詠富先生及桃園市欣桃天然氣公司林夏富副總經理貴賓到場觀禮祝賀;慶祝大會以「感恩榮民,全民防疫」為主題,藉由公開表揚彰顯對榮民前輩國家社會之貢獻,進而深化對榮民應有之敬意及關懷

活動首先播放「心在太平」、「愛在桃緣」、「築路英雄」、「看見榮民」等微電影,宣揚榮民大愛無私精神及榮服處與郵局連結之防騙合作成效;接著由處長徐偉光頒奬表掦榮民楷模滕興傑等8人、績優服務人員黃聰明等5人、幸福家庭周鵠等8對夫妻及績優志工錢明玉,以表彰績優人員及新住民幸福家庭楷模,在工作、家庭及社會領域,對國家社會所作出的貢獻,對榮民、榮眷無怨無悔的服務照顧。

處長徐偉光致詞表示,榮民前輩們早年從軍報國,卸甲歸田後,為國家、社會扮演安定力量,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許多清苦自持、勤苦本分、樂於助人的榮民,以自尊自重的生活態度,無爭不求、仁民愛物的情懷,將畢生省吃儉用的積蓄捐助弱勢,化小愛為大愛,深具教育意義。

徐處長接著說,本處致力於退輔工作及政策之推行,貫徹服務不打烊照顧榮民(),並主動與桃園各郵局合作防騙業務之推動,以維護榮民財產安全。

在全民防疫作為上,徐處長再次強調,秉持大鵬主委「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的指示,在防疫視同作戰之政策指導下,特提供本處三樓設立疫苗施打站,每日平均可以施打1,200人次,除了便利附近榮民()就近施打外也為全民防疫盡一份心力積極主動服務榮民(),適時結合市政府各項資源,以擴大服務能量,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防疫下,疫情終將結束,讓大家恢復以往正常生活。

慶祝大會現場氣氛溫馨,最後在與會人員齊唱先總統蔣公紀念歌聲中莊嚴隆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