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志工表揚暨參訪活動

  • 發布日期:110-12-0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桃園市榮服處日前參加輔導會舉辦之志工表揚活動,本處藉由此次活動除了鼓勵平日無私奉獻的志工夥伴們外,也規劃參訪台中北區家扶中心之行程。台中北區家扶中心秉持「關懷今日兒童,造福明日世界」之精神,是一所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從早期接受國外資助,到成為自給自足的兒童福利機構,一路走來始終抱持為弱勢兒童、少年及家庭服務的使命。本次行程前往時正逢該中心成立50周年,由該中心傅俊豪督導接洽本處志工同仁。傅督導細心介紹家扶中心概況,包括協助孤兒、受虐兒、寄養家庭等兒童成長,服務範圍除台中外,後援團體更遍跡全台甚至包含海外偏遠地區皆有服務處,因該中心服務與本處遺孤認養為同類型照顧,傅督導也與現場志工夥伴分享了許多案例,參與志工皆感觸良多。

本處許清池副處長表示,本處辦理遺孤認養服務是全台榮服處中數量最多的榮服處,也感謝本次行程藉由傅督導經驗分享,讓本處志工更了解保護兒童的重要性,許副處長也在活動中再次鼓勵本處志工同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讓善的循環得以綿延不息,用愛溫暖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