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表揚桃園市榮服處績優榮欣志工及績優運用單位

  • 發布日期:110-12-0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表揚桃園市榮服處績優榮欣志工及績優運用單位

輔導會表揚桃園市榮服處績優榮欣志工及績優運用單位

輔導會110年度志願服務績優人員表揚典禮日前於臺中漢翔園區舉辦,由馮世寬主委主持頒獎表揚,桃園市榮獲績優榮欣志工巫啟紅、許尚群、楊賢祥、林少方、王豊博、李簡玉鳳、曾林香蘭、陳華亮等8人,績優社區服務組長李崔民、林瑩芳等2人、績優志工運用單位及承辦人,深受輔導會高度肯定,現場大家高聲喝采,都為這份殊榮感到與有榮焉。本次表揚活動輔導會播放精心製作的微電影-心在太平,讓志工們緬懷榮民前輩造福鄉里的大愛故事。

本處徐偉光處長表示,獲獎的榮欣志工及社區服務組長,平日充分展現熱愛服務與無私奉獻的精神,細心照顧當地的榮民(眷),積極參與榮服處各項活動,足堪榮欣志工模範及表率,值得嘉勉與肯定,更期望藉由輔導會頒獎典禮拋磚引玉,引領更多有心服務榮民眷的人,加入桃園榮欣志工行列,發揚「助人最樂、服務最榮、袍澤情深」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