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邀請退除役官兵參訪日月光中壢分公司

  • 發布日期:110-12-1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主持參訪及徵才活動並致詞。

徐處長主持參訪及徵才活動並致詞。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本處今(13)日,邀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約80人參訪封測龍頭日月光半導體(股)公司中壢分公司,期透過走動式參訪該公司訓練學校、現場工作環境及福利設施,讓雇主與求職者面對面溝通,協助求職者找到好工作。該公司本次提供210個以上工作機會,只要具備國中以上(畢)條件,即可參加甄試,吸引待(轉)業退除役官兵、眷屬報名參加與應徵面試,現場氣氛熱絡。

 日月光半導體公司人資處郭品泓處長表示,公司不畏疫情,依公司規劃擴大招募人才,釋出生產助理員150人職缺,設備助理工程師50人職缺,其中製程工程師10人職缺薪資上看100K,公司經營績效及專業技術已備受肯定,除提供優渥的待遇及獎金,並且有完善的人事激勵及升遷制度,每年所得盈餘提撥5%~7%為員工分紅配股,福利制度優渥,歡迎退除役官兵、眷屬及好朋友,踴躍投遞履歷應徵,亦感謝榮服處支持提供就業媒合之服務平台,未來將持續與榮服處密切合作,共創雙贏。

本處徐偉光處長表示,後疫情時代,不少企業訂單滿載,也開始出現招募工人熱潮,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機會及紓解廠商缺工需求,榮服處將持續連結優質企業廠商開發職缺,除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能取得較好的工作發揮所長外,同時也為企業廠商提供穩定人才來源,亦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袍澤及眷屬好朋友,能與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36、13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