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參加大溪區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宣導榮民(眷)相關權益

  • 發布日期:110-12-1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許清池副處長參加大溪區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宣導榮民(眷)相關權益

許清池副處長參加大溪區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宣導榮民(眷)相關權益

桃園市大溪區退伍軍人協會於110年12月10日召開110年會員大會,本處由許清池副處長代表出席,並於活動現場宣導「感恩榮民、郵您真好、桃園起飛」微電影及榮民眷相關權益,另由專人協助在場與會人員掃描QRcode,幫忙按讚、分享。

桃園市大溪區退伍軍人協會革安明理事長強調,感謝所有會員這一年無怨無悔付出,並支持協會辦理各項活動。未來希望能持續與榮服處合作,共同服務地區內榮民眷,提昇服務照顧的品質。

本處將持續善用社會各界資源,增強服務能量,讓榮民(眷)能得到更好的服務照顧;希冀與大溪區退伍軍人協會建立綿密合作服務網路,不定期提供榮服處服務資訊,協請該協會共同宣導,期能提升服務效能、創造主動且優質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