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與致理科技大學洽談產官學訓及主動辦理新式榮民證

  • 發布日期:110-12-2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與致理科技大學洽談產官學訓會議後合影。

本處與致理科技大學洽談產官學訓會議後合影。

為積極多元開發與大專校院合作,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及就業方案,本處徐偉光處長於12月22日拜訪致理科技大學陳珠龍校長,雙方交流研討推展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產學合作實現學用合一方案,結合該校產業特色及需求,期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業)及提升募兵制改革之目標。

本次會議陳校長及徐處長除研討交流協助退除役官兵產學合作外,徐處長獲悉陳校長及與會主管陳敬忠副教授、進修部蔡殿偉主任,均為榮民袍澤,立即採取主動服務之精神,協助申辦新式榮民證,因學校也有多位老師具備榮民身分,並宣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於110年11月1日啟用附加電子票證功能的數位卡片型榮民證,提升退除役官兵服務效率和品質,落實退輔會證件數位化之政策。

致理科技大學辦學不遺餘力,致力培育商業專業人才,以國際知名之優質學府為目標,連續多年榮獲企業最愛大學,其不斷更新學校軟硬體設施設備,對於產業發展趨勢亦與時俱進,例如5G技術及AI科技之運用等。陳校長表示鼓勵青壯年退除役官兵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完成學業及證照培訓,提升自我競爭力並穩定就業。

徐偉光處長表示,感謝致理科技大學肯定輔導會各項就學補助措施,提供優質課程,致力推動輔導退除役官兵透過就學、職訓等多元方案,使期安心進修,轉換就業職場,穩定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