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服務照顧榮民眷 桃園榮服處持續提供法律諮詢

  • 發布日期:110-12-3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偉光處長前往萬峯法律事務所拜會蕭萬龍大律師,並親頒法律顧問聘書。

徐偉光處長前往萬峯法律事務所拜會蕭萬龍大律師,並親頒法律顧問聘書。

本處徐偉光處長於今日(29日)前往萬峯法律事務所拜會蕭萬龍大律師,並親頒法律顧問聘書,感謝事務所律師團隊關懷服務照顧榮民(眷),並持續提供本處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協助解決法律相關問題,不僅是榮民(眷)的一大福音,更讓榮民(眷)享有最優質的法律諮詢服務。

萬峯法律事務所律師團隊於行政、民事及刑事經驗豐富,並致力於法學專業研析,讓前來法律諮詢的榮民(眷)能够獲得正確法律知識及優質法律服務;多年來,萬峯法律事務所除了提供榮民(眷)法律諮詢服務,釋疑榮民眷及本處同仁有關法律問題外,在受任本處榮民遺產管理人時,亦提供專業法律意見,積極協助遺囑、繼承相關法律知識及釋疑法律訴訟等相關事項。

徐偉光處長表示,蕭萬龍律師實務經驗豐富,擅長各類型訴訟案件,為人熱心公益、富正義感,其律師團隊長期義務擔任本處各項法律服務,服務內容包括:意外事故調處、財務財物調解、民事法律諮詢、刑事法律諮詢、兩岸法律諮詢、善後遺產繼承等各類型法律諮詢服務,確保榮民(眷)法律權益,並透過各律師的專業與結合即時法律諮詢服務,建構完善的榮民(眷)法律權益保障平台,相信更能提升法律服務品質。

歡迎需要法律諮詢服務的榮民(眷)如有任何法律相關問題,請洽詢本處(03-4375863);或萬峯法律事務所(03-3265158),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