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舉辦新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講習說明會

  • 發布日期:110-12-3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舉辦新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講習說明會

桃園榮服處舉辦新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講習說明會

「五榮專案:榮福、榮華、榮宜、榮景、榮興。」是輔導會目前積極推動的重要政策,其中榮福案深具帶給榮民福氣、福利及福份之意涵,輔導會為推動榮福案,於今年11月1日開辦新式榮民證,並與民間企業合作開發數位榮福卡,整合各項服務訊息、權益及福利,造福榮民。

徐偉光處長為落實貫徹輔導會重大政策,精進相關作業流程,以達有感服務及簡政便民之效,於12月29日親自主持新式榮民證與數位榮福卡講習說明會,全體職員工出席參加。講習內容涵蓋「五榮專案」內容、新式榮民證介紹、數位榮福卡功能及申請流程等,藉以協助同仁充分瞭解政策內容及作法,以戮力推展輔導會政策。

此次講習說明會內容充實,與會者無不聚精凝神踴躍提問,於意見交流時間亦熱烈討論及分享各種推廣建議,充分表現主動積極參與的團隊精神,期待共同光榮寫下輔導會服務數位轉型的歷史新頁。